贰文

下课铃声响了


但老师似乎永远是聋子,还在讲台上噼里啪啦的讲着,完全不在意讲台底下坐着的学生。 教室里的空调坏了,制不了冷,只能制热。头顶上的风扇吱呀吱呀的转着,总让人有种,它会突然掉下来发生一件惨案的感觉。


脸颊两边划过汗珠,身边那个男孩子不耐烦的用书扇着风,嘴里小声骂着,垃圾老师,凭什么拖堂,再拖下去就又要上课了。


炎热似乎给我带来了幻觉,眼前似乎出现了他的身影,带着虚影的透明感。 忍不住的发出干咳声,喉咙里跟火烧似的,这才想起来,我已经挺久没喝水的了。


视线范围内出现了蓝色,整个世界都安静了下来,耳边出现了嗡嗡声。


是中暑了吗? 我想是的,我中暑了,我得去医务室,吹吹空调,擦点酒精。


我缓缓的站起身,台上讲课的老师似乎被激怒了,大声吼道“XXX,你站起来干什么,回到位置上坐下,然后下课了来给我解释原因。XXX,胆子挺大的啊,还没下课就敢往外面走”


她在说什么,听不到,意识已经模糊了,我。。。


碰的一声


女孩倒地了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