贰文

脑洞,短篇


小学生文笔


。。。
我是,凹凸大赛里一个普通的人
就是没有进前一百,鬼天盟不来找,连漫画的动漫连背景板都没有资格当的那种,普通人。

最初参加凹凸大赛,紧紧是因为生活太困难了,芸芸众生之中的一员,平凡却并不安稳,我的星球就是那种重度劳役的贫民窟。我想,人生嘛,总得做一些不那么普通的事情。于是我加入了,凹凸大赛。

这可能是我平淡的一生当中最为光辉的时刻,在他们眼里登入飞行器。虽然知道我必将死去,但我还是,无比骄傲。我做到了,别人没有做到的事情。

获得的元力技能是特别没有用处的传送门,对于我来说,的确,这就仅仅是逃命用的。

无意之间进入了副本,这也是我没有想到的。我出去的条件是 辅佐太子成王。与此同时,提示是,若在副本中使用传送门,付出代价是生命。为了活命,我只好辅佐太子。

正如我所判断的,太子也还参赛者,若太子无法继承王位,则太子死亡,我留下辅佐下一任。

好吧,我辅佐过很多人,没有人可以继承王位,差的是什么?胸怀?野心?气度?文采?能力?我不知道。

他进来了,凹凸大赛第一名 嘉德罗斯。他会成为王吗?相处之中,我发现,他拥有可以称王的一切,但是他真的愿意在这里称王吗?他可以在凹凸大赛上获得一切!

我做了人生中第二个不普通的事情,我把他传送了出去。

这就是我的一生

评论